close

pl_fmch41717715_0032.jpg  

之前看預告的時候就很想看這一部了  特效十足  演員又大咖  不看看怎行呢?? 

-----------------------------(我是最帥最美的分隔線)-------------------------------

1.因為是大家都已經知道的故事   這部片又強迫我們看3D  如果沒有賣點肯定是爛片  偏偏他的特效作得非常好  我看到都目不轉睛  太強大了 比科X怪人還好!!!

 

2.劇情其實很好猜  悟空一定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會去大鬧天宮  看到中間就大概知道他為什去鬧天宮   所以從劇情來說有點單調  但...誰要在名為西遊記的電影看劇情??

 

3.甄子丹飾演孫悟空我是覺得眼的蠻好的   真得很像一隻猴子  個性很賤不食人間煙且我行我素也但其實牠也有貼心溫柔的一面(見他跟小狐狸那段便可知道)

 

4.裡面藏了很多大咖相信看了就會知道  

(1)郭富城的牛魔王前面被秒殺後面靠著手下得犧牲得到稀有A武器砍傷玉皇大帝

(2)在很多有神的電影  玉皇大帝(周潤發飾演)是不會出來戰鬥的 沒想到這部得跑出來打而且還很猛(看看那條龍...OP啊!!)

(3)二郎神(何潤東飾演)一直是一個很仇恨很愛慕虛榮很心機的角色  枉費那個神的背景那麼帥  不過這部片也因為他  才可以讓物空體會生與死的真理

 

5.有點讓我錯愕的是這部片的配音是   聽到後來也習慣了  而且因為語有很多地方都蠻好笑得  尤其是孫悟空講話真得很有笑點跟玉皇大帝的幽默成正比

 

總評:網路上好像很多人都說這一部是爛片  如果硬要說爛片大概就是劇情內容跟張力  但其實透過強大的特效修補甚至加分了不

 畢竟西遊記的故事連三歲小孩都知道了吧!! 那當然要從別的點去評論這部片~~而且人物感情方面也修適得不錯   魔也是有魔

的慾望跟嫉妒   神也是有神的顧慮跟善良   悟空跟小狐狸之間的情感也不用多說

最後雖然我們看的時候是平日中午  人真得不多  但如果你喜愛西遊的故事喜歡看帥帥的周潤發跟郭富城對打(誤)喜歡享受東方

式的特效就一定要花錢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