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_flen01490017_0021.jpg  

有個朋友很喜歡樂高   看了預告想說應該會蠻好笑得  就看啦!!!

-----------------------------------(分隔線)-----------------------------------------

1.我覺得整部有點長  看完很悶(我中間有睡著Orz)  因為劇情是有個壞蛋想統治世界  然後有個很平凡的主角  接著感動壞蛋  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劇情  加上都是樂高啊!!!(廢話)   小孩子看很OK  因為會看到他們很多他們喜歡的點~~

 

2.如同上一點跟電影名稱所講   這裡面都是樂高   值得讚賞的地方是裡面的樂高作得很逼真(?)應該說栩栩如生  很多地方 像水啊 火啊   都詮釋得不錯~

 

3.整部片很像外星人攻打地球的樂高版  也許是因為這樣  看完就是  喔  結束了  好棒!! 

 

4.整部片最讓我驚訝得就是有勵志效果(雖然我看到中間有猜到)但沒想到導演還利用  現實人類跟樂高之間的切換來表達本部電影的精隨!!!!

 

5.人物個性刻劃得還不錯  很多角色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總評:我們常常因為生活因為現有的規範而限制住自己甚至埋沒了自己的創造和想像力    因為我們總是依靠著別人得到的訊息去模仿甚至一樣(玩遊戲尤其明顯)

在這部電影中後半段導演所要表達的即是我上句所講!!! 

我是覺得這部電影適合小孩子看得點就是有生動的樂高   適合大人看得點就是不要去限制住你的小孩也不要古板的決定一切  

講是這麼講  但要花錢去看這部  我不是很推薦  畢竟好悶啊~~~

除非你很愛樂高   除非你是國小生   除非你有孩子了陪同小孩子一起觀賞   不然還是等DVD或用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