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_frus01234721_0006.jpg  

遲來的機械戰警  本想看偷書賊或特務殺很大  但時間不允許就看了這部  沒想到...還不錯!! 

相信很多人都會拿來跟舊的比較 畢竟那是多數人兒時的經典(我以前還有機械戰警的可動式模型) 但在這就直接針對新的這部做評論~

----------------------------(我...是...分隔...線)---------------------------------

1.首先這是私心  新版的機械戰警真的是帥慘了  連摩托車都那麼有型  而且找來的演員也從老阿公變成帥哥(女生應該會瘋掉)  只能說電影要進化  英雄也是要進化的(蜘蛛人啊~ 蝙蝠俠等 )

 

2.這個故事就是一個因為太過聰明想調查大案子的警察被陷害  不  是被謀害(終極跑車炸彈) 只剩下腦跟肺 被改造成機械戰警 然後回頭追殺當初害他得兇手的故

事......  當然沒這麼單純  我只是簡潔化的告訴你!!

 

3.裡面的內心戲我覺得還算強大  男主角跟研發他的博士    

(1)男主角因為程式設定不能違反規定VS真正得自己在做對抗  

(2)博士則是因為想幫助他可以跟他老婆見面甚至生活VS那些利益的商人的威迫在做對抗

 

4.這電影精采的地方我認為不是機械戰警多威風多強大而是劇情......張力也足夠(畢竟機械戰警沒有那麼OP所以會替他緊張)

為了國人的安危  支持機械人來保全治安得一方跟因為沒見過這種東西會畏懼所以反對機械人當保全得一方  兩邊的論點就很像在看辯論比賽  中間又爆出商人可

怕的勢利跟奸詐   可以說是一層又一層的圍繞著機械戰警這個角色  但又因為這個角色來引導出這兩方的立場

 

5.雖然是英雄片  但還是有很多地方頗幽默的(可惜沒多少觀眾在笑)  

 

6.機械戰警的男主角想要看自己到底"剩"什麼那幕跟他的腦被改設定那裏  真的有點噁Orz

 

7.電影的開始跟結束都由一個很激動且一直支持機械人來保護美國治安的黑人在主持節目的狀況下敘說觀點   有頭尾連接處理的還算不錯

 

總評:雖然結局真的有點爛(溫馨得地方要腦補)但讓那個電視節目的主持人在最後罵髒話還消音真的蠻有笑點的~~

不過你問我會不會推薦別人去看這部   我會說如果你小時候有看過機械戰警那就真的要去看一下了   也許很多情感方面沒有表達得很透徹  但透過機械

戰警的程式分析會知道他老婆跟兒子的情緒狀況 也算是另類的表達

本部強調的還是機械跟人的差別   盡管機械戰警被程式所約束在最後還是因為自己是人的那一塊所打破了限制  這點是值得去探討的

因為這部片已經有一點點久了  所以就不多做分析  大致要講的都在上述幾點內  只能說商人真的為了利益什麼都能做得出來  正

所謂無奸不成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