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_faen91872181_0015.jpg  

其實上禮拜就看完了  拖到現在才發(懶)  不過真正有愛的應該都已經砸錢看了  會來看影評的應該就是怕被雷(指CP值)!!

雖然看了第一集已經是條不歸路了    但聽說2018年導演會出蜘蛛人 驚起又起3   以後大概也會有驚奇四起  驚奇不起(務)......冏  

看到老都還有株株人~

但...還是進入重點吧!!!  

------------------------(把文章分開  是我的使命)-------------------------

1.首先當你進入電影院  隨著劇情的波折起伏  看一看你可能會在緩和時看一下手錶便浮出個疑問    都快結束了才跟電光人打決戰...後面不是還有小綠惡魔跟

犀牛人嗎?

第一點就要雷人!!!  如同電影名稱  此戰為電光之戰  其他的只是為了第三集鋪陳甚至來沾醬油的~~  

小綠惡魔還以為這麼容易就見阿嬤了  沒想到成為第三集的鋪陳    那個犀牛人!? 根本來亂的吧!! 蜘蛛人用蜘蛛絲黏水溝蓋可以擋掉犀牛人的飛彈甚至打趴牠(?)  我不

經覺得  紐約的水溝蓋好強大啊!!!!  

 

2.此次的BOSS-電光人  不只各項素質非常OP連血條都是???   可以說是我看過的英雄片的敵人很強大的一個  他手指一動  很多人大概就不能玩神魔了吧(誤)

要不是我們的關(女主角)有過人的膽識跟智慧  我想彼得(蜘蛛人)也贏不了電光人~~

 

3.來大概談論一下這集的角色設定吧!!  

蜘蛛人=>其實那時候我很驚訝彼得他的年齡竟然是高中生   雖然在劇情中也確實有表現出彼得的愛玩  活潑  讓蜘蛛人超親民!!但相對的就會讓人覺得他不夠穩重

遇到事情很容易 爆走(摔東西)   雖然他自己內心的掙扎也是本作值得注意的點  一邊是愛情 一邊是正義   但其實彼得後來還是作出讓某些觀眾傻眼  卻讓我不

那麼意外的抉擇~~

只能說這集的彼得很累啊!  親情留下的疑問(關於爸爸...)  友情的要求跟憤怒(哈利想要彼得的血...)  愛情的兩難(關的爸爸給他的陰影...)

 

電光人=>本身設定就是一個邊緣人  沒有人在乎  只有有利用價值的時候才會被認同難怪蜘蛛人救了他講了那些話  會讓他爽成那樣(是我  也會!!) 但後來因為意

外(感覺超痛)變成電光人     還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被開了一槍才跟蜘蛛人為敵甚至走上了反派角色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這個演員算大咖而且很有實力    難怪他還在當工程師的時候我覺得演得頗好的!!!  真的是很入戲啊XD

 

關=>聽說評價非常好的女主角  在第二集就領便當實在是因為漫畫的緣故(啊!? 暴雷了)   而且網路也說他跟彼得在現實中是情侶   難怪能演得這麼棒!

整個設定就是一個聰明  又有膽識的女生   因為自己爸爸的私心導致彼得不敢愛他甚至說出了整齣電影的經典句  這是我跟你最近的距離(指彼得當蜘蛛人的時候

偷偷關注著關)  所以他們倆個愛得很辛苦啊   中間關還決定為自己而活拚自己的目標  去牛津大學   但最後在彼得講出心內話後...還是要去英國(尛)  就他們兩個

一起去~~

沒想到 紅顏搏命  在與小綠惡魔一戰因為從高處墜落而死亡(雖然說蜘蛛人的絲有黏到   但黏到肚子那  導致頭腳向後仰  成倒U型  撞擊內傷而死亡)

 

其他角色就不多談了  請觀眾慢慢品嘗

 

4.本集劇情張力也足夠   爆點也不少啦講真的!!!   音效配置很吵......(應該看I MAX的)  不然電光人出現那裏  耳朵要炸了   導演用的音效太多層次了

 

總評:本來還有好幾點可以打得  但我累了(被揍)  直接結論  其他可以私下討論~~

這次劇情的內容非常充實  放了很多東西  但同時也表示導演分配的時間是一大重點  可惜沒有做得很好  還是讓觀眾沒太多思考

時間就進入下一區  感情表達的鏡頭也不夠多(尤其是關死掉那裏)

事後看完  你會發現有很多小細節都值得再去看第二甚是第三次  搞笑跟不太合理的點也是有  例如電光人真正覺醒後竟然還穿

條內褲(怕走光!?)  還有無敵水溝蓋屌打犀牛人~~

不過撇開劇情耐看與否  這次用的特效跟音效算是蠻棒的!!(強推看I MAX)  我是卡到時間才看數位的  聲音從影聽得哪裡出來很

重要啊~~

我的影評不太喜歡雷人  但偏偏這集雷人的點才值得討論!!  就期待大家看完也跟我一樣有很多感想吧XD

補充一點:片尾曲結束後的那段  已經證實跟續集沒有關聯  不然我要去看一堆那系列的電影我會瘋掉  誰叫復仇者聯盟的結尾都

搞那招   太BUG了啦~~(翻滾

 

 

 

 

 整體推薦度(1~100%)

 

 本次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推薦度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