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_fsen00359950_0008.jpg  

聽說這部大受好評   我是沒有很在意  

本想看劉德華的風暴說  朋友說要看這個(心想:好吧! 班史提勒演得 應該很搞笑 去笑一笑也好)

------------------------------(該死的分隔線)---------------------------

1.整體的劇情會讓你的情緒起伏有點波折   因為它不算一部搞笑片反而是含有動作元素的另類勵志片

 

2.劇情得張力我是覺得中上   看到中間會有點煩悶吧!!  畢竟主角這麼努力還找不到那張悠關自己生死得25號底片......

 

3.因為一張影響自己是否被裁員的25號底片帶著主角遊山玩水  當鯊魚飼料(?) 其實完全符合電影名得後三個字:冒險王

 

4.整部電影前中段部分會穿插很多主角的白日夢  當你看一看覺得不合邏輯時應該就要發現這是主角的白日夢   但換個角度想我們又不得不佩服主角可以想到那種程度......根本神了這個!!創意跟空間概念極強!!!!(我自己愛幻想都不及他的1/10)

 

5.看到後面你會跟主角一樣非常得想揍恩歐康諾這個角色(劇中就是不顧生命危險也要攝影出生命的精隨得男人)

 

6.如同第一點所講  劇中會用各種方式  在白日夢出現  在旅途中出現  在角色的對話中出現  在音樂出現來告訴你生活的宗旨同時勉勵正在看這部電影的你

 

7.女主角雪柔在這部電影裡面擔任了很重要的角色  沒有她就不會有主角的冒險   沒有她在END得時候就不會收尾得這麼好   

 

8.父子親情  單親苦澀  男女相思  都是現在電影常用得要素  在這部電影裡的某些片段也刻劃得不錯

 

總評:看完真的需要思考  思考一下自己現在的處境  思考一下有多久沒做白日夢  但同時也要知道  如果自己的夢想夠明確只要有機會就要去追!!

很多事情想做就去坐   因為做了只會不一樣   不做還是一樣(這句是朋友送給我的) 用在這部電影很貼切~~

劇中生活雜誌的宗旨我覺得很有意義  換做是我大概也會想去那間公司上班(誤)

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draw 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開拓視野 看見世界 貼近彼此 感受生活 這就是生活的目的

我覺得寫得真好  我們身處在台灣  有很多人都沒機會出國(我也好想出國看少女時代<---被揍) 去感受不同的美好  可是台灣其實就有很多景點美不勝收   但...心還是最重要的   如果用心感受  就算只是澆花時的水濺在陽光下所映出的彩虹你也會覺得很漂亮!!

話說回來看完你也會和我一樣很佩服華特米堤這個角色  為了找到那個撲朔迷離的攝影師 用盡了各種方法 還帶回了很有意義的禮物  最讓我印象深刻應該是他在手裡用著領帶綁著石頭滑滑板到南邊小鎮的那一段吧! 只能說 屌暴了!!!(靠么...好痛)

最後這一部真的很推!!!

除非你只單純想看搞笑元素不然是很值得花錢去看的一部電影   我想講這麼多了  你也被我雷完了  去看吧! 你會有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