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49.jpg  

廢話不多說   相信很多人都會想看(因為有帥哥跟美女啊!!(誤)

(在次強調  影評都很雷得  怕被雷還是乖乖花錢自己去體會好看與否吧)

--------------------------(我是拖台前的分隔線)------------------------

1.前面有點小悶   而且都是一段落一段落得   中間還跑出個一年後 有讓我小傻眼(雖然這個一年後才是精彩得開始)

 

2.整體的張力算還好   也許是因為男主角一開始就很op知道他得背景後就更不替他擔心了(帥到翻掉的基努李維)

 

3.我覺得精華人物有兩個  一個是巫女(在環太平洋獲得好評的菊地凜子飾演) 一個是中段就領便當的輪胎胖子

 

輪胎胖子:雖然只是個配角  但整齣電影就他出來畫龍點睛   讓觀眾笑一下(跟男主角的正經成為強烈對比)

巫女: 就菊地凜子飾演這點   會發現她跟環太平洋中的角色差好多啊!!!  整個就反派  而且真得是""最毒婦人心""   

我覺得表情跟動作都很到位  只可惜後面很快就被男主角的必殺技秒殺Orz

 

4.因為是外國片  裡面的角色都講英文(講日文應該會更有味道)  "大石"這個角色的日文是很好吃(歐伊西)  有梗!!!

 

5.本部片的精隨也就是日本的武士道精神  詮釋得很徹底!!!(害男主角今世無法與女主角在一起  只能來生在相愛)

 

總評:正如人所說  預告片往往是最精彩的地方  沒錯  這部片精彩的打鬥畫面都在預告片上了!!!  所以評價似乎還好~

誰叫我的凜子很快就被幹掉了(感覺BOSS應該先讓男主角很慘在死才合理)

不過看完真得不得不佩服以前日本武士的精神  切腹TMD得痛啊!!(誤)  

就算要死也要死得有尊嚴有光榮(小弟我死得不會痛就好了XD)

這部片有3D的  看完數位的是覺得沒必要看到3D啦!!  

但如果很愛日本的歷史跟武士道精神本部電影覺對值得你入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