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打算發移動迷宮的影評

但想起之前同事的建議    決定在這做個說明

 

今後決定將影評兩字改成不負責任之觀後感八字

 

為什麼?

因為寫影評需要的專業度我沒有    因為同事說寫影評要很客觀(我好像一直都很主觀)     

所以決定改成觀後感(雖然這樣蒐尋到我文章的人可能更少......)<--誤

 

那為什麼要加不負責任呢?

因為我會在文後增加"怒雷"的部分    

所以如果你是從我觀後感來決定要不要看這部電影的人到那條線我就建議你停止你的視線......

把滑鼠移到又上角  看到那個X了沒?  按下去  謝謝!!!

 

食記的部分就不會變動   因為寫食記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

 

也感謝朋友跟路人們願意看完我的文又能忍住不問候我娘    小弟我會繼續努力紀錄我的回憶與生活!!!

_MG_0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