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_faen41631867_0006.jpg  

 

當初剛出這部電影的時候就很想看  但周遭沒有朋友要看啊!!!  而且重心都放在哥吉拉身上  所以這部片我也沒太CARE~~

加上阿湯哥的前一部對抗外星人的電影-遺落戰境   記得評價不太好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認為這部評價可能也不好(酸葡萄心態)

如今最近沒什電影想看  加上今天實在又要看電影打發時間  就選擇了這一部啦!! 

------------------------(靠!!我怎又活過來當分隔線了......)-------------------------

1.就劇情來說前面會蠻霧煞煞的    因為導演在鋪陳吧!!  要看到阿湯哥在戰場遇到女主角甚至聽到她說"醒來後來找我"這句才開始能明白阿湯哥為何會死了又活死了又活等同於看到阿嬤跟你招手  又看到阿嬤拿水果給你吃  這實在太...詭異啊(冏)   所以知道其原因也是觀眾的第一個功課!!

 

2.整部電影的張力其實不太強    直到後面阿湯哥失去了重復時間的能力後才讓張力逐漸上升    雖然看到後面一定會認為   母體肯定會被阿湯哥的炸彈炸死  也因此張力感又被觀眾的"認為"給降低    只是男女主角為了拯救全世界就要在這裡犧牲   實在讓人無奈   他們才親了一次而已(誤)

 

3.特效部分相當於讓觀眾爽度的部分   大概只有那些外星人-擬態本身的攻擊移動方式比較有特色吧   阿湯哥他們穿的武裝我真心覺得很普通(茶)

 

4.男女主角的情感發展沒有像一般電影那樣迅速     原本以為他們在小屋那裡就會擁吻甚至激情一下   沒想到只是講幾句話然後阻止不了女主角開飛機接著又自殺重來了Orz   不過從阿湯哥領了那麼多次的便當就是為了讓女主角活著過那一劫   可以看得出來阿湯哥已經愛上她了   只能說導演在情感這塊拿捏得剛剛好   讓人又愛又恨啊~~

 

5.看這部電影的情緒大概是   疑問-->大笑-->明白-->感人-->配服-->歡喜->疑問-->溫馨

我想你看了大概就能明白我打的情緒進度~~

話說這部片明明應該是爽片  可是我在前中段會覺得偏搞笑片是因為阿湯哥為了找到女主角死在各種意外(像是被車輾死)甚至為了找到母體途中感覺快失敗而被女主角殺的情況等   只能說都很白癡很想大笑啊XD 

 

6.來講這部片的片尾   原本以為阿湯哥要為國捐軀了   但沒想到又再次被母體的血覆蓋得到了操控時間的能力更因此回到了電影的開始點(阿湯哥在直升機那裡)不然之前每次都是軍營中然後被踢醒~~  

是這次影片中卻宣傳外星人莫名沒能量什麼的  等於說阿湯哥雖然回到了過去  但是是被改變過的過去~~

這點其實是看完整部電影最值得思考以及最有趣的地方了  因為說法百百種啊!!!  畢竟導演在最後用了半開方式的決局~~

在這就不多作討論了  好奇的可以私底下找我討論XD

 

7.看了這麼多外星人的片  我真心覺得這次的擬態很強   更扯的是他們還隨時會有  能重置時間的品種   變成他們可以預知敵人的下一部  這根本OP啊(發瘋)

 

 

 

總評:

感覺這一次阿湯哥扮演的角色內心戲要很強   加上他一開始飾演的只是個把說話技能點滿的軍官  根本孬啊  害我當下好難過Orz後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領便當終於慢慢的進步到最後學會很快速的吃完便當(誤)

只能說他的抗壓性跟毅力很強  沒有一個人可以死亡後又復活這樣無限循環還能越挫越勇的  大多數人被這種精神折磨早就崩潰了(換作是我也已自殺...) 也因此我覺得這部片反而比較像勵志寫實片   因為裡面有很多的心靈正向引導的段落  像是阿湯哥為了一個人  死了不知道幾次 才找到女主角不要在小屋那裡就陣亡的方法

話又說回來這部電影的感覺就很像在玩戀愛遊戲   可以自己重復玩然後每次玩遇到的對話的選擇都會影響到結局~

嗯哼......自己快要語無倫次了(大概是很想睡的關係)   我頭腦已經快停止思考了!!!  那剩下得就交給觀眾們去體會我說的部分瞜XD

 

 

整體推薦度(1~100%)

 

本次明日邊界  推薦度71%

 

 

 

 

 

 

 

 

 

 

 

 

 

 

 

 

 

 

 

 

 

 

 

 

 

 

 

 

 

 

 

 

 

 

 

 

 

 

 

 

 

 

 

 

 

 

 

 

 

 

 

 

 

 

 

 

 

 

 

整體推薦度(1~100%)

 

本次哥吉拉  推薦度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