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1 20.29.09.jpg  

之前在七月多的時候嘗試過ㄧ次這家店  內容也如下  但後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這篇人氣急速上升  雖然還是很少人但小弟已經深感欣慰

重點是半蹲得負責人跑來我這留言(不知道是真是假)  因為他們的邀約  我前幾天和同事外拍完  決定在去吃一次看味道改變得如何!!!

以下綠字部分是第二次新增得評比(當然會附上照片)

 

因為我在第二次更新提出可以改善的地方導致我又被負責人關注了   他說他們的豬排又改良了  希望我能再給他們一次機會(我再次強調我只是個小小沒有收費的不專業美食紀錄者  真的沒那麼偉大Orz)

而且近期這篇文章  人氣衝破500(超扯!!!我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了~~)

SO......我今天又找了不同的朋友再去吃一次!!!

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內文吧!

以下字部分是第三次新增得評比(一樣會附上照片 雖然這次只有一張)

-------------------------------(分隔線)-------------------------------

明明之前就一直很想吃這家店  卻因為忙碌而忘記  加上逢甲的人潮三不五時就擠到爆炸  朋友要馬周末有空(可是台中人周末都不會想去逢甲)

不然就是不愛咖哩或者接受咖裡卻不能接受混巧克力之類的Orz

感覺為了吃這餐   考驗重重......後來強迫拉了一個好友就一起進店半蹲了(誤)

那這次照片一樣隨興拍  主要就是講述食物的味道瞜~~(廢話)

0957dd9338f22a9af129873175412ad4.jpg  

1.我忘記拍菜單了  就拷貝網路的   火鍋我完全覺得不是重點    韓式炸雞也是(要吃請參考朴大哥)   所以當然聚焦在他的巧黑醬飯系列!!

PS.他們新菜單已經上市了(?)  我竟然顧聊天忘記拍  網路也還沒有人更新食記  我只印象半蹲廚房開始賣麵食了(小驚訝)  然後有些餐點偷偷的漲價了~~

2014-07-11 20.28.42.jpg  

2.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塊很像烤窯烤PIZZA的木板(?) 然後有很迷你的餐具  小巧可愛但真TMD的不好用!!

2014-07-11 20.33.35.jpg  

3.每份套餐都有附飲料  就是他們的秘密茶  不過喝起來就是味道還不錯的檸檬紅茶(到底秘密在哪裡......)

P.S我同事喝了這杯秘密茶  他說真得很普通  就是紅茶而已(淡定)

PS.我和朋友這次喝完  發現是加了不知名香料的紅茶  應該不是檸檬紅茶(修正一下)  今天喝起來算不錯啦~~比前兩次好喝XD

2014-07-11 20.37.18.jpg  

4.一樣也是套餐會附加的蹲式脆薯  放在這個容器  別有造型感   旁邊有蜂蜜芥末跟番茄醬可以沾   他們蜂蜜芥末應該是有特調過  蠻好吃的~~

P.S第二次去用餐他們得脆薯炸出來的顏色比較不好看  雖然一樣好吃啦!!

PS.可能店內生意太好  今天炸得感覺似乎比第二次更慘   但味道沒跑掉太多  算還不錯~~(謎之音:硬要挑剔)  

然後沾醬容器多了一格  卻還是番茄醬(可能番茄醬很受歡迎吧XD)

2014-07-11 20.45.23.jpg  

6.朋友點的巧黑豬蹲X吱 

醬跟飯的部分等一下在來評比  先單純說說這塊看起來很厚實的豬排   恩......怎麼說呢......就真的是一塊很......普通的豬排(被揍飛

不要懷疑  沒唬爛you  就很普通沒有內餡  跟品X牧場一樣普通(誤)

而且......網路一堆人說好吃  我真的不懂哪裡好吃了(眼神死    應該說也不是不好吃   就是很普通!(鬼打牆)

2014-09-02 18.20.30.jpg  

P.S我同事也是點巧黑豬  剛好讓我來驗證這塊豬排有沒有長進點   因為自己沒吃  同事說還不錯啦~~  我本來有點安慰  但他又補了一句:我就是很好餵得一個人啊  什麼都好吃(瞬間OS:靠......那應該還是普普吧!)

唯一的差別就是他們現在都把主餐跟超嫩蛋包飯分開~ 看起來是比較美觀啦!!分開吃會感覺比較單純(?)

2014-11-18 19.38.09.jpg  

PS.竟然是因為豬排改良後才來吃得   小弟我當然要親自點來品嚐  看看這塊豬排進化到什麼程度!!!(順到一提巧黑豬蹲X吱漲價到195元了)

光線問題就別在意它好不好看了   來談談味道!!

看得出來豬肉的部位應該跟第二次去用餐時不一樣(廢話)  整個厚度大增~~

麵衣炸得有合格  是酥酥脆脆的~~    咬下去也不會皮肉分離   合格!!   肉質的鮮味有出來而且也蠻紮實的  合格!!!

恭喜半蹲廚房的豬排脫離了品X牧場的層級  進步了(遭王品人毆打)  要頒發獎狀~~

但......本以為我可以很開心的收工   咬到豬排的邊緣發現有個噁心的口感出現了

拿起豬排看了一下~~  這一小區是肥肉吧(驚) 就很像在吃油脂塊(誇張點是這樣說)

還讓朋友確認了一下  四塊豬排都有一小部分口感很油膩有點噁~~(這可能要問供應商了)

總之......多了10元  豬排進步無誤!!  只是美中不足大概就是上述提到的油膩區的問題(茶)

2014-07-11 20.46.14.jpg  

7.我點的巧黑日雙GX吱

我這兩塊超大雞腿吃起來的味道就很像肯德基的"雞肉"味加上麥當勞的"脆皮"香   雖然是很廉價的形容詞   但真的比豬排好吃多了(硬要強調)

再來他們的餐都是採用蛋包飯淋上特調的巧黑醬再搭配主菜去做成的~~

蛋皮很嫩  飯也不會說太乾或太濕!!  說是滑蛋蓋飯也不為過!!

重點的巧黑醬我原本以為吃得出巧克力的味道但其實不然   咖哩醬的味道也沒這麼明顯   感覺被中和了  味道偏酸又有黑胡椒醬的感覺  很妙  超TMD的難形容啊~~(崩潰)

不過......是好吃的!!

2014-09-02 18.14.39.jpg  

P.S現在的飯肉分離的遺照(最近人二大大讓我了解得梗)

來討論本次最大的差異也是他們近期店內的改良  就是巧黑醬的味道脫胎換骨整個很不一樣(驚)

之前就如同上述  味道有點偏酸也有黑胡椒醬的感覺帶有點巧克力的香味  很微妙且難形容!!

這次吃起來  像是紅酒一樣  入口時味道沒這麼濃遇反而進入喉嚨後沒幾秒  有股後勁  是會辣得那種  胡椒的辣(怕辣的朋友不用太擔心)

可以說是比較重口味的另類辛辣咖哩~~要形容具體一點還是蠻困難的(謎之音:不專業)

總之兩者比起來   我會比較喜歡後者吧!!  畢竟咖裡吃太淡就沒意義了啊~~

PS.第三次吃他們的巧黑醬   就沒有所謂得不會辣的辣的後勁   但還是蠻不錯得(朋友似乎有點愛)

2014-09-02 18.13.13.jpg

P.S因為店員說新得巧黑醬會辣  我就更不敢嘗試巧黑超卡拉(小弟我怕辣死在那) 所以改點巧黑南樂餅~~

顧名思義就是南瓜可樂餅瞜~(我是因為在前陣子摩斯吃到這種的可樂餅  有點愛上所以來這點看看  不然第一次來的食客都會想吃肉吧XD)

金黃色的外衣搭配沒有滿到爆漿的南瓜饀(誤)也是蠻好吃得  雖然輸摩斯一點點(被打)  就是很養生的甜  口感層次是有變化的!!!

至於主餐跟巧黑醬的蛋包飯分開也許是怕炸物本身味道被壓過   但我沾來吃是還好啦!!  沒有到被搶味~~

1614362_1477559539133862_34833496_o.jpg  

8.最後截至他們粉絲團的圖  這也是本店賣點  就是服務生都很帥(根本女人的天堂)  被帥哥服務他們還半蹲   我看女人們都要嘴角上揚小鹿亂撞了XD

 

 

總評:

1.整體的消費其實很便宜  200元有找  重點是服務這麼好(帥哥都半蹲在你旁邊幫你服務了)還不收服務費!!

2.因為開在逢甲  主打消費族群還是學生  所以其實量也夠(還可以加一次飯跟醬) 價格也不貴  氣氛也還OK  反正有帥哥就夠了啊(誤)

3.他們的醬我查了一下資料是日式咖哩加法式甜品的醬料組合  也難怪我吃不太出咖哩味  對於不喜歡吃咖哩的人也許可以嘗試看看!?

4.火鍋的部份我們這次都沒點  網路食記好像都已飯為重點  話又說回來現在是夏天欸!誰會想吃火鍋~

5.第二次消費後  發現改了某些缺點但又浮出別的缺點   像是我們上餐後只是拍了一次遺照  超嫩蛋包飯就冷掉了  不誇張  真得冷掉!! 因為咖理很忌諱冷掉  味道會走鐘(台語) 我事後也有跟他們服務生反應就是了~~

6.可以看得出來半蹲真得很用心  我很少看到負責人還會去別人食記看評價的(還看我這種極小咖的!!)  可見他真得很在乎自己店內的品質  很有老闆的定位!!值得讚賞~~

P.S希望大家能多多去捧場  畢竟就CP值來看是蠻不錯的一間店  而且難得開在逢甲冷氣可以冷成這樣  店內氣氛又像夜店  只能說屌啊!!

7.第三次消費  針對豬排的部分我應該也算打得夠詳細了  的確有長進了啊  那隻豬(哪招)  蛋包飯也沒有那麼快冷掉了   雖然豬排套餐漲價了但打卡可以折10元~所以等於沒漲(誤)

8.大概是生意很好  不只一中開了分店  連逢甲店都拓寬了(正店隔壁也可以用餐)也許是生意太好  服務會有不周到的地方還是請大家多多包涵瞜!!(就像我們等了很久他們還沒有人要來結帳   讓我們覺得很有趣  是想撒咪私我嗎XD) 

P.S就是又偷偷跑去吃了第三次   不跟負責人說  也是為了公平客觀的分析  雖然我真得很想被招待(被揍)  但看得出來半蹲廚房是有再進步的一家店  CP值依然不減啊~~~

相信只要在改良下去   真的會成為逢甲商圈很夯得一家店   也希望大家不要浪費食物  都吃光光  下地獄才不用吃油脂塊喔(大誤)

 

 

 

小弟我認為的CP值:

中高(80%)

半蹲廚房(目前逢甲店一家  一中店已經開幕了而且聽說專賣宵夜店的也在進行中)

分類:創意料理

電話:0986-86158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里逢甲路20巷28弄3號(便當街裡面)  

本店均消:18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